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雄一二通排水一二通馬桶一二通水電企業行


聯絡人:劉仲容
電話:(09)376262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林路99之2號3樓之8
網址:http://639353617134210.web66.com.tw



公司簡介

http://639353617134210.web66.com.tw



一二通企業行(政府立案)

一二通水管不通,通排水管不通,通浴室不通,浴室水管不通,陽台水管不通,陽台水管阻塞,廁所水管疏通排水管,排水管不通,廚房通水管,水管疏通,通馬桶,通排水管,水管阻塞,水管堵塞,疏通水管,排水管堵塞,包通水管,排水管阻塞,廚房地排不通阻塞,浴室地排不通阻塞~以上所有問題 一律不通免費!

一二通小便斗、一二通馬桶、一二修繕:馬桶不通原因千奇百怪,有抺布,玩具,牙刷,肥皂,手機等等各種不通問題,我們有專業工具,可以解決你的困擾.我們對於水管不通有專業技術與經驗可以立刻幫你解決疏通水管,一旦通水管後立刻可以恢復原來暢通.高雄在地服務,只要你有任何水管不通,馬桶不通都可以來電,一律包通不通免費!




地下室糞管、排水管、汙水管、水溝、自備水刀車清洗



0937626287劉先生(阿榮)




...★(一士衛生工程行.抽水肥.污水池.排水溝.地下室積水抽除.高市府環四字41555號.政府立案)...★(盈勝電機行.深井/污水馬達.製造修理)

一二通企業行不只通排水.通馬桶.通小便斗.通水管,還有居家修繕服務哦!修繕內容:衛浴設備.水箱零件.抽水馬達.加壓機馬達.線路查修.抽水肥.污水池.排水溝.地下室積水抽除,專業技術維修,自工價廉,服務迅速,歡迎來電查詢!

服務電話:0937626287  劉先生(阿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廚房設施、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http://639353617134210.web66.com.tw

一二通水管,一二通排水管,一二通排水,高雄水管不通,一二通馬桶,馬桶不通,廁所不通,廚房不通等等.一二通企業行專為高雄水管不通,排水管不通解決相關問題?需要通水管達人,倒通樂通水管路不通,通排水,通馬桶糞管不通嗎?我們有絕對處理能力,歡迎來電查詢!
對於高雄廚房水管阻塞,浴室排水阻塞,陽台地板水管不通,廁所馬桶不通,屋頂排水孔,花園水管堵住,流理台油垢不通,中庭各種排水孔阻塞,水管不通,水管堵塞,包通廁房,高雄包通,包通馬桶專家,廁所水管不通,馬桶通樂,包通水管,高雄馬桶不通,馬桶冒水,馬桶阻塞,馬桶掉異物,手機掉馬桶,或是自己試了各種通水管方法依然不通,交給我們幫你處理 一律包通水管馬桶 不通免費!
一二包通水電行,對於社區/學校/工廠/大樓/餐廳/住家/公司,各種排水管不通,水管阻塞有絕對專業處理能力,對客戶服務迅速、自工價廉、隨叫隨到、不通免費.

地下室糞管、排水管、汙水管、水溝、自備水刀車清洗

0937626287劉先生(阿榮)

*完工後保固七天、電話報價、價錢公道*
高雄縣市 三民 小港 左營 前金 前鎮 苓雅 新興 楠梓 鼓山 旗津 鹽埕 大社 大寮 大樹 仁武 田寮 林園 鳥松 路竹 鳳山 五甲 橋頭 燕巢 屏東縣市都有服務哦!
一二通企業行 水管不通.馬桶不通.專業包通歡迎來電查詢!
服務電話:0937626287 劉先生(阿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