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宜蘭冬山河住宿】親水棧民宿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3)5556337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淵三路128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民宿



公司簡介

宜蘭冬山河住宿宜蘭旅遊住宿推薦冬山河包棟推薦



宜蘭冬山河住宿】到宜蘭冬山河、傳統藝術中心、羅東運動公園、蘇澳冷泉、武荖坑遊玩後累了嗎?宜蘭旅遊住宿推薦親水棧民宿,民宿地點就在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大門口正對面,由於喜歡大自然的美景遂打造了宜蘭冬山河住宿-親水棧,位於利澤簡橋(紅橋)旁。早晨空氣清新,不同的鳥叫聲譜出Morning Call的樂章,推開窗戶,盡是田園美景,頂樓的空中花園可鳥瞰冬山河,美不勝收,朋友們直呼—可媲美歐洲的有名景點呢!

宜蘭旅遊住宿推薦 宜蘭旅遊住宿推薦

宜蘭冬山河住宿】宜蘭冬山河住宿-親水棧,傍晚時分,漫步河堤,偶有年輕人划船的身影,當微風輕吻臉頰和你打招呼時,那種感覺真幸福!在這兒貪個寧靜的片刻,一定是您嚮往的好地方。願舒適與美景的宜蘭冬山河住宿-親水棧與您共享,民宿更提供包棟、包層,讓您得到美好的休息與回憶。
冬山河包棟推薦 冬山河包棟推薦
宜蘭冬山河住宿】親水棧

設備:冷氣、德國進口加大舒眠乳膠床(每床價值約7萬元以上)、 32 吋液晶電視、有線頻道、電腦寬頻插座、 冰箱、盥洗用品、吹風機、電熱水瓶、咖啡包、茶包、礦泉水等等。

貼心服務:◎提供精緻美味早餐 ◎附設停車空間  ◎空中花園. 冬山河及田園美景盡收眼底 ◎提供旅遊資訊服務  ◎提供寬頻上網 ( 需自備電腦 ) 

★提供腳踏車,讓您悠遊冬山河。(可以免費進入冬山河園區喔!!但童玩節期間例外)

宜蘭冬山河住宿

宜蘭旅遊住宿推薦
電話:(03)9500-207
手機:0919-281500/0932-655988(電話訂房時間為 AM 8:00 - PM 10:00)
傳真:03-9503348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淵三路128號
宜蘭冬山河住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宜蘭旅遊住宿推薦】:宜蘭冬山河住宿、冬山河包棟推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