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山區髮質護理】雅柏造型沙龍


聯絡人:曾先生
電話:(02)250107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77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E9%AB%AE%E5%9E%8B%E8%A8%AD%E8%A8%88



公司簡介

中山區髮質護理中山區頭皮spa中山區造型剪髮中山區美髮推薦



中山區雅柏美髮推薦:髮質護理、頭皮spa、造型剪髮、造型染燙,中山區髮質護理,雅柏提供您全新感受,我們有專業的造型團隊,使用最優質的造型品、清潔品,讓您在雅柏得到最優質的頭皮spa、髮質護理、美髮體驗。



雅柏品牌創始於1989年9月25日,此品牌不同於一般的工作室,由於對美的執著,讓許多男 女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創始人Angel以熱忱~付出~行動~倫理~傳承~為基礎。帶領著一群熱愛美髮,肯為顧客付出時間心力的團隊,希望朝著精緻優質的里程碑邁進,藉著不斷提升服務和技術層次,及對於美的要求,為的是讓你(妳)沒有髮型上的煩惱,讓你(妳)心情變的更漂亮是雅柏的責任~創造流行,雅柏更視其為義務,為您的支持,是雅柏成長最大的動力來源。





=更多優質剪髮推薦商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美髮器材、洗髮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中山區髮質護理】雅柏造型沙龍
★中山區髮質護理、美髮推薦: 洗、剪、燙、染、護髮
★ 中山區頭皮spa(頭皮、肩頸):全都散發出五感平衡、潔淨、身心靈昇華的饗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