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醫療呼叫系統】宏萬程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7)556990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91號13樓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醫療
Email:jye.shionn@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醫療呼叫系統緊急對講系統醫護緊急設施護士呼叫設備



醫療呼叫系統】宏萬程代理的醫療呼叫系統、緊急對講系統,主要提供國內外各大型醫院、醫療院所完善的醫護緊急設施,讓醫護人員能夠貼心的照顧每位病人,讓病人可以在緊急狀況下,有更便利的呼叫設備讓醫護人員在最短時間內得到病人的訊息,完善的醫療呼叫系統,透過控制主機,去操控每個對講機系列、呼叫鈕系列以及對講系統,更能節省醫護人員的人力消耗,進一步提昇工作效率。
醫療呼叫系統 醫療呼叫系統

醫療呼叫系統】我們擁有專業的工程技術與不斷的創新研發醫療呼叫系統,比業界任何一家公司投資更多心力 在技術的研發與創新上。最佳的品質與醫療呼叫系統整合規劃,配合每家醫院的需求, 給予不同的專案規劃,是我們服務過的每一家醫療院所,所嘖嘖稱奇的。
緊急對講系統 緊急對講系統
醫療呼叫系統】公司之產品,多年來已在各大醫療院所,有確切的服務實績,享有良好的品質信賴及合理價位,提供數位鍵盤式護士呼叫設備、中央控制器、移動式護理站,圖控及通話管理系統,顯示控制主機、床頭浴廁緊急對講分機對講機、手持呼叫器、 房間護理狀態控制器、浴廁緊急呼叫鈕、床號電子顯示幕、開刀房免持對講系統等醫療呼叫系統,每項醫護緊急設施都有獨特的用途,提供給醫護人員及病人最更方便的雙向連繫。
醫療呼叫系統

醫療呼叫系統
電話:(07)5569-90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91號13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呼叫系統、緊急對講系統、醫護緊急設施、護士呼叫設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