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和達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和達貿易
電話:(06)250690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和路141號
網址:http://www.heda.com.tw/



公司簡介

化工原料-和達這是一個相當傳統卻又配合著時代轉變與使命的行業,如同公司的演變一番。和美工業原料行於民國63年成立,初期它只單純從事於化工原料的買賣,漸漸地由於社會經濟不斷地成長與繁榮,所需的化工原料已非昔日簡單的種類所能滿足,故於民國82年再成立和達貿易有限公司,進口各大貿易品牌。



生活中的零零種種很多都需要化工原料,包括金屬處理、布料染整、食品加工、電子行業的製造或還原的過程、水資源的處理還原、環境的清潔與消毒...等等不勝枚舉,而這一切所需要的化工原料,我們都有。



公司秉持著服務客戶的一貫原則,不斷地擴充儲運能力,並培訓運送人員對這方面的專業及應變能力。時代不斷地轉變,除了品質要穩定外,各方面的能力也需要不停地提升,我們不敢說大話,但一定會盡量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需求,因為這是間有穩健傳統又有著熱情活力的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無機化工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輕重工業 / 製藥科技 / 食品加工 / 金屬處理 / 布料染整 / 水源處理 / 環境消毒 / 農業畜牧 / 電鍍還原 / 電子科技 / 紡織洗淨 / 皮革處理 / 造紙製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