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綿纖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福綿纖維
電話:(06)5932008
傳真:(06)5933155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中榮里24之4號
網址:http://www.fm-nonwoven.com.tw/



公司簡介

福綿纖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與台南科學園區近樹谷園區比鄰,佔地總面積為7000平方公尺。

從事不織布生產近30年,有著豐富的製造能力及生產能力,產品有熱壓不織布(Thermal Bond nonwoven) 熱風不織布(Air Through nonwoven) 貼合布(Reinforcement Cloth),廣泛運用於口罩、衛生棉、濕紙巾、紙尿褲、工業用防塵套、包包鞋子防塵袋、茶包分裝袋、暖暖包、頭套墊、擦拭布、除塵拖把防塵布……等多項用途上。

我們採用德國〝Spinnban〞公司製造之德國梳棉機及開棉機〝Trutzschler〞開棉機不織布生產設備,檢測上使用汙點檢測器及金屬探測儀已確保生產品質。

長期以來更配合客戶之客種特殊需求配合開發,持續改善滿足客戶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學纖維
主要商品服務:
1. 熱壓不織布 (THERMAL–BONDED NONWOVEN)
基重:4G/m2–90G/m2
布幅:最大2200MM
原料:主要是PP纖維,或混用複合纖維,或混用其他化纖
因使用原料型別之不同,又可分:
A. 親水性不織布 (HYDROPHILIC NONWOVEN)
B. 潑水性不織布 (HYDROPHILIC NONWOVEN)
C. 耐久親水性不織布 (DURABLE HYDROPHILIC NONWOVEN )

2. 熱風不織布 (THROUGH–AIR NONWOVEN)
基重:16G/m2–70G/m2
布幅:80mm–2000mm
原料:主要是複合纖維 (BICOMPONENT FIBER)

3. 口罩用不織布(親水、潑水)

4. 過濾材 : 空氣、油、水

5. 可代工分條:成品可達直徑1米,紙管芯可: 1.5〝 . 2〝. 3〝. 5〝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