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科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科嵐科技
電話:(03)6673903
傳真:(03)667390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一街253號5樓
網址:http://www.coptics6673903.com/
Email:apple@coptics.com.tw



公司簡介

節能減碳為現在世界的趨勢,其中半導體照明(LED)一直被譽為二十一世紀最節能最環保的綠色光源,廣受關注,只是長久以來市面上充斥品質良莠不齊的產品,且價格太高,讓我們一直無法安心、放心、且有意願使用。但在經過這幾年行業規範化重整後,現在已經具有完善成熟的技術和匹配的價格可以開始大量代傳統照明產品。

      以日本福島地震為鑑,核能發電的安全性受到嚴重的質疑,明顯可見的,目前各國均調整其能源政策,未來使用能源的成本越來越高,電費的也將逐步調高,勢必直接衝擊運營成本,因此節能勢在必行。

      節能減碳已經是世界各地未來的指標,而科藍照明順應時代發展的步伐,投入生產高光效LED照明產品,在能源成本越來越高的情況下,替客戶創造有效達到節能的成績。

      科嵐科技自2009 年初起便投入LED研發技術與客戶市場合作, 以務實態度, 科學精神創立”科藍LED照明”品牌, 位於高科技廠商與 LED人材聚集的臺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旁,鄰近新竹高鐵站。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公司專注致力於辦公室、工廠、停車場、住家、營業店面所需的LED照明產品,並開展能源管理合同項目。公司擁有一流的技術開發團隊,開發品質穩定、效能優良的最高性價比的LED照明產品。

      科藍照明以提供節能照明解抉方案為宗旨,希望與客戶合作共同進行空間照明設計與執行,更可規劃分期能源管理合同,為客戶打造低負擔,高回收之節能照明專案,讓科藍高光效LED照明產品替客戶創造卓越的節能減碳成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燈具燈飾
主要商品服務:
電源 球泡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