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協鈺綠色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協鈺綠色
電話:(04)8872278
傳真:(04)8780205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山路一段355號
網址:http://www.sieyu.com.tw/
Email:sieyu.green@gmail.com



公司簡介

協鈺綠色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是PLA生物可分解塑膠產品的專業製造廠,生產耐熱90℃以上安全環保產品,如餐具、幼兒用品、家用品、文具等,可依客戶需求開立專屬產品樣式台灣生產製造。

擁有3D圖面設計、模具設計製造、PLA生物可分解塑膠產品製造、塑膠產品製造、產品後處理(超音波、旋熔、電鍍、鑽孔)到產品組合包裝等,能力的專業製造廠。

以多年的專業經驗,配合客戶研發新產品,並可結合不同材料(銅,鐵,鋁)生產,提供垂直整合完整的服務。

在塑膠射出成型領域裡,以積極配合的態度協助客戶進行產品規劃與設計,並以專業嚴謹的製作流程與品質要求達到客製化服務。從生產、包裝到出貨均能維持優良良率產品並準時交貨,為客戶提供最完整專業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客戶的滿意就是協鈺的驕傲,協鈺為您提供量身訂作的客製化服務,
協鈺可以將您的好點子或是專利,轉化成可以量產上市的塑膠商品。
只要您提供簡單的圖面或是類似產品,協鈺將秉持專業的技術、嚴謹的態度與高值化的品質協助您更有效率的開發新產品,為您縮短研發時間與降低生產成本,開拓新市場與提升企業競爭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