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德吉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德旺開發置業】【Bocca di Royal義大利餐廳】_德匯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鄧小姐
電話:(02)255683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50號8樓之一



公司簡介

【德吉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建設經營業 購地合建、自建

【德匯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專營都市更新與合建,不動產開發整合

【德旺開發置業股份有限公司】不動產開發

【德揚國際實業有限公司】《Bocca di Royal》專營義大利主題餐廳、品牌代理銷售

【和馨源普洱專營店】普洱茶、茶具專賣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德吉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德吉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建設業,成員皆為來自對於不動產有專注熱忱的一群組合。
我們著重每一位員工的成長,因為相信惟有用心的成員才有優秀的團隊,秉持著「德以經營、吉宅呈獻、建築規劃、設計施工」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並以美化市容、提昇住宅品質、創意更優質的住宅美學為整體營運的最高宗旨。

【德匯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德匯國際主要為都市更新與合建、規劃及不動產開發可行性評估,申請進度掌握及追蹤,地主洽談與簽約執行業務。
完成數個整合百分之百並與大型建商合作之實績成果。
近期並有數個整合案持續推動中。

【德旺開發置業股份有限公司】
不動產放款、增貸、轉貸,民間二、三胎、企業戶票貼業務,信用擔保、整合負債, 實力經營同行轉貸、低利代償民間借款。

【德揚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特聘旅義25年美食大師《Jonny》,為正統義大利主題美食,講究手作美食,謙良期待您的到來及讚掌鼓勵,位址:建國北路一段58號二樓(近中山女中)對面。
本公司為塞爾維亞的頂級好酒–-黑駒、MERLOT、KASTEL、卡本內等COKA紅白酒代理北區總經銷。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和馨源普洱專營店】
將全世界主要普洱茶產地-中國。雲南之優質生態普洱茶,融入台灣領先製茶技術,進而將對養生有幫助之優良茶品由台灣行銷至全世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