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赫徠森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77458209
傳真:(02)7745820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37號14樓106室
網址:http://www.horizon-wifi.com/



公司簡介

目前行動上網已經是世界趨勢,然而各家電信公司的國際漫遊不僅結構複雜,並且往往費用高昂……基於這些理由,過去在國外使用網路仍受到不少限制。台灣位於亞洲經濟重地,許多人以此為據點朝世界發展,因此我們希望能提供各位操作簡單、便利,又可高速上網的小型Wi-Fi。基於這樣的願望,HORIZON推出租用Wi-Fi,並於2013年,在台北成立了第一個據點。

本服務最大的魅力在於,所有申請手續皆可在線上完成,接著由業者將機器宅配到府,歸還機器時亦可交由宅配業者收回,十分簡便。而且不論是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任何裝置皆可使用。同時,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抵達當地機場後,只要開啟電源,輸入密碼即可。由於本服務採定額制,因此可盡情搜尋當地的飯店或餐廳,使用地圖應用程式、Facebook或Twitter等社群網路。甚至,我們更以平價提供簡易保險制度「安心君」,讓您在機器故障或遺失時亦可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手機無線上網機器租借、餐飲業、食品與日常用品的進出口與零售販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