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八德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組長
電話:(02)25587708
傳真:(02)2299012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0號2樓
網址:http://www.betterhon.com.tw/



公司簡介

八德行企業創立於民國69年1月,初期從塑膠包裝材料經營開始,隨著公司業務持續擴展,事業版圖範圍也從塑膠包裝材料跨足辦公文具用品,及電腦資訊產品,目前公司業務更已跨進生技保健領域及命理教學服務,期望給予公司萬餘家的客戶更好也更貼心的服務。


公司發展歷程如下: ‧ 69年1月:八德行企業創立,從69年1月開始,從事橡膠、塑膠、包裝材料及工廠用耗材的經營 ‧ 73年4月:結合塑膠袋、膠帶、包裝材料…等產品 ‧ 78年6月:成立通路事業部,每天2班車送貨服務於基隆至新竹此範圍內,快速、安全的送至客戶手中。 ‧ 87年5月:加入辦公文具、事務機器….等相關產品。


‧ 88年3月:結合電腦耗材、週邊、系統……資訊產品 ‧ 90年3月:成立命學研習中心 ‧ 100年2月:成立生活事業部提供客戶更專業命理服務及生技部門提供適合的產品,以調和其先天體質及磁場的改變,讓其能量的分佈能均勻,以達到養生、塑身、美容、保健的目的。 ‧


100年5月:擴大服務成立生資訊事業部,結合網路規劃、系統整合網路行銷 (規劃全方位專業採購網)、SI售後服務,以綜合性、方便性、專案性的行銷體系風格來服務客戶。


集團目標:建立一個命理連鎖加盟之企業體系 ‧ 過去傳統的雜貨店已被超商取代,過去傳統的房屋、土地單兵掮客已被連鎖房仲取代


‧ 目前的命理界也大都是單打獨鬥,素質參差不齊,且時有騙財騙色之情事,因而本公司希望能在華人命理界樹立一個 [ 八德品牌 ] ,企業化經營命理,進而建立一個連鎖加盟的企業體系 八德行命學研習中心成立於民國90年3月,由八德行企業董事長兼創辦人詹孟邦先生所設立,其企業經營理念秉持30多年來服務客戶之衷旨,致力於服務廣大社會及人群,將其一生對命理之鑽研結合教學與人生歷練,與大眾共享成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塑膠包裝材料、辦公文具用品、電腦資訊產品、生技保養用品買賣,姓名學、八字學、及紫微斗數之命理教學,八字綜合論命、住家陽宅鑑定、公司工廠鑑定、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命名、嫁娶擇日、剖腹擇日、嫁娶覆課、卜卦…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