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樂地生醫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秘書
電話:(02)8712-9687
傳真:(02)871296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80號3樓
網址:http://www.melodyclinic.com.tw/



公司簡介

 美樂地生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營業服務項目包括健康諮詢管理、醫學美容、美容與銷售頂級保養品、保健品。  


 


美樂地生醫公司成立至今,始終秉持著「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的宗旨,重資引進最新儀器設備,結合專業的醫師團隊與最新醫療技術,提供客戶舒適醫療環境與優質專業品質,讓顧客重新啟動肌膚的原始動能,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讓每位來到美樂地診所的顧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愉悅感受!美樂地生醫公司是兩岸三地演藝圈知名藝人、主持人、歌手、名模等美麗面紗背後的神醫手,亦深獲明星朋友的支持與肯定。


 


現代人除了追求外在美之外,也開始重視自我健康,如何讓自己身體健康又可常保青春美麗,已成為世界的潮流趨勢。


 


美樂地生醫公司,藉由多年頂級醫學美容服務成功經驗為核心,結合市場獨有療程,形成具有特色風格的健康管理系統,用科學的方法解析「康熙帝王長生不老之術、慈禧太后駐顏養生之法」,公司並致力開發頂級自有品牌的產品線,提供顧客優質的一條龍式服務品質。  


 


放眼全球的醫療、美容與保健市場,台灣具有醫療服務品質世界第二評比、整合中西醫的專業醫療團隊照護、全方位的健康管理系統、頂級照護服務品質、享譽國際的台灣美景與美食等五大優勢,將能打造全新的,如同韓國的整形、印尼峇里島的Garden SPA。  


 


而台灣與大陸共通的語言,不用借助翻譯,即可立即獲得最直接的醫療保健諮詢,是台灣行銷包裝大陸地區頂級美容旅遊的最大優勢,美樂地生醫公司看準這一未來趨勢,整合旗下既有豐沛資源,提供「美容+醫療+觀光」的頂級台灣之旅,已成為大陸頂尖人士首選。 全球愛美的人口比例愈來愈高,其潛在消費市場,讓我們堅信“美療”市場的商機無限。


 


未來,美樂地生醫公司要以『內在健康、外在美麗』的訴求與『美容+醫療+觀光』的行銷策略,深入各個目標市場,建立品牌價值,以收行銷業績之事半功倍之效。美樂地生醫公司未來也將針對醫學美容市場開放加盟制度,給更多有意投資新美療事業的業者一個創業機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學美容
主要商品服務:

健康諮詢管理、醫學美容、美容與銷售頂級保養品、保健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