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益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87129577
傳真:(02)8712956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1號4樓之1
網址:http://www.sitrak.com.tw



公司簡介

大益興業股份有限公司–GFM (Great Fortune Motors)為楊氏集團事業體之一,目前為SITRAK(賽德卡)重型卡車之台灣總代理,2013產品為35噸4x2曳引車/26噸6x4水泥攪拌車底盤/ 17噸4x2貨卡車,2014將再擴充產品線包括43噸6x2及6x4曳引車/26噸6x2貨車底盤/ 11~15噸4x2貨卡車等等。除了重型商用車外,SITRAK還將擴展至中型與輕型商用車,為商用車市場帶來更全方位的商品。


 SITRAK整車技術都是採用先進的德國MAN技術。全新的歐盟五期環保引擎,更是使用高科技的全自動化無人生產設備,製造出輕巧卻省油有力的高功率引擎,因此SITRAK更是在全球高端重卡市場,唯一敢保證150萬公里免大修的德制工藝重車品牌。


SITRAK的主要總成及結構,都是來自德國MAN原廠高端技術以及德國等知名品牌,包括MAN發動機、MAN底盤、MAN車橋;德國ZF的16前進檔–自手排變速箱、德國ZF的可潰縮及多向調整方向機;德國BOSCH控制電腦、全球知名的WABCO剎車系統結合先進的ABS防鎖死煞車及車身穩定與懸吊系統、德國Mann-Hummel的空氣濾芯及引擎進氣系統、德國VOSS高壓管路及接頭確保經久耐用、瑞典SKF軸承或德國FAG軸承和密封件產品等组件,確保寧靜運轉、密封、耐用可靠。


大益興業致力於各種車輛之代理及經銷業務,未來將陸續引進代理各種車輛品牌。 經營理念 *德制工藝;重卡領袖;樹立重卡業界新典範。


*優質環境吸引熱情員工;堅持三上政策(上好品質;上好價值;上好服務)。 *專業操守;十大保證。協助客戶獲利;創造雙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汽機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1. SITRAK(賽德卡)重型卡車之台灣總代理

 2. 車輛服務廠及經銷所經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