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洛碁中華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3705158
傳真:(02)2370516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10樓
網址:http://www.greenworldhotels.com/



公司簡介

新穎.簡潔.療癒的設計創意
洛碁中華大飯店坐落於一個充滿年輕、流行與傳統多樣的繁華地區,設計師黃傳賢先生將[散發希望的黃]、[健康開朗的橘]、[友善舒活的綠]、[充滿理想的藍]及[沉穩親切的褐色]等五色特質為發想,希望帶來的不只是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並且是給旅客們新奇而有趣味的一家特色飯店,不僅能舒緩舟車勞頓後的身心靈,更提供視覺感官上的驚喜。
旅行者的第一個家
客房內部運用各種豐富有趣的創意壁貼及走廊上城市剪影,營造出飯店整體的年輕時尚都會形象。而全館皆使用的免痔馬桶座,則是洛碁中華大飯店對愛護地球的永續生態盡一份心意,挑高6米的餐廳有著舒適用餐環境及以玻璃屋為概念的健身房/會議室/商務中心,讓空間緊密且有穿透的虛與實的結合在一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交通資訊
洛碁中華大飯店位於西門町,享有優越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到台北火車站僅5分鐘步行路程,至京站時尚廣場也僅2分鐘車程,離台北101大樓只需15分鐘車程,而至台北松山機場也只要20分鐘車程,取道桃園國際機場50分鐘即可抵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