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順華誠日式烘焙


聯絡人:盧小姐/陳老闆
電話:(02)28479379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德里長安街243號1樓
網址:https://www.shunhuacheng.com/



公司簡介

「順華誠日式烘焙館」,由民國94年以盛吉烘焙坊開業,中途更名以順華誠日式烘焙館延續營業至今,多年來以創新且多元化的麵包樣式,實在的用料,受到顧客的喜愛,就連許多明星藝人都是順華誠的貴客。

「順華誠日式烘焙館」風格橫跨台式、日式、歐式,想吃法國麵包順華誠最經典,想吃手斯吐司順華誠多達十種口味任君挑選,不論是黑糖、芋頭、椰香、蔓越莓都相當受歡迎,不只如此生日蛋糕系列種類更是百百種,小男生最愛的美國隊長、小女生最喜歡的冰雪奇緣,透過師傅高超的手藝都能繪畫得栩栩如生!

老闆娘說開業那麼多年,他們最在意原物料的來源,不僅關鍵到成品的呈現,更背負著顧客的期待,所以即便原物料價格不斷上漲,他們還是堅持要做到最好,興許是這樣的原因,讓順華誠成為蘆洲在地人挑選生日蛋糕的第一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西點麵包、蛋糕、小月餅、蛋黃酥、鳳梨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