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加坡商奔脈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助理張小姐
電話:(02)77182752
傳真:(02)7718588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85號11樓
網址:http://www.bmwtm.tv/tw/about.asp



公司簡介

奔脈管理,成立於2001年,是一間專門為亞洲地區的企業或個人客戶,提供卓越的銷售培訓和管理顧問服務的公司。奔脈管理的一個優勢在於,其培訓講座一向保持簡單、適用、務實,以及最重要的,可傳授。


奔脈管理擁有一群專業的資深顧問,他們都在金融行業服務多年,對財務咨詢及團隊管理有相當深刻的理解。因此,奔脈管理所提供的服務、工具和系統既先進又全面,可以滿足所有客戶在商業或個人事業上的獨特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奔脈維他命是一個僅對會員開放的電子資源網絡,它包括了實用的學習竅門,促成頂尖表現的方法,以及立刻可以運用的技巧。因此,顧問和經理們可以毫不費力地利用它們!

同時我們為您提供了一個橋樑,通過奔脈維他命, 您能夠獲取到最卓越的專家、頂尖的財務顧問,以及培訓大師的教材和實際經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