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靖棋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4)22399271
傳真:(04)2239927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和祥街102號
網址:http://www.jingchi.com.tw



公司簡介

藝術鍛造的專家-靖棋實業有限公司 專營:鍛造門窗、鍛造欄杆、防盜門窗、陽台欄杆、藝術鍛造大門、藝術鍛造、鍛造門窗、各式鍛造欄杆、防盜門窗、陽台欄杆、藝術鍛造大門、鍛造鐵窗、鍛造庭園大小門、玄關門、室內外扶手、採光罩、鍛造精品、鍛造扶手、不銹鋼門窗。 靖棋實業不斷追求鍛鐵工藝的進步,每一個設計,每一個業主,用心服務,設計每樣鍛造作品都是創意;帶給客戶最高的品質與最賞心悅目的作品。


靖棋實業,自有工廠直營,品質保證。專注於各樣鍛造鐵件形與意的設計,廣受眾多建設公司和設計師青睞。期望顧客能在本公司精心打造的各式鍛造作品,享受安全與視覺的高質感家居環境。 在與建設公司配合的過程中,將鍛造鐵作工藝,突破鐵材的塑造限制,不論是有趣的幾何造型或是繁複的英國宮廷風格,皆能配合不同建案,營造出不同的質感,創造不動產的價值。 由於本身工廠直營,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結合嚴選的高級鍛造材料,我們有服務好每一個客戶的設計開發鍛造產品,提供客戶高品質、多樣化、提升房屋的美感與傳世價值,滿足廣大客戶對住家品質的嚴格要求,創造出雋永的感動。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本著『最佳品質、創意創新、精雕細琢、服務為先、精益求精之經營理念』,在生活上提供最便利優質之金屬製品,在門窗及鍛造領域中用心精雕細琢產品,客戶的好口碑及滿意度,是我們最大的鼓勵及榮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鍛造門窗、鍛造欄杆、防盜門窗、陽台欄杆、藝術鍛造大門、藝術鍛造、鍛造門窗、各式鍛造欄杆、防盜門窗、陽台欄杆、藝術鍛造大門、鍛造鐵窗、鍛造庭園大小門、玄關門、室內外扶手、採光罩、鍛造精品、鍛造扶手、不銹鋼門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