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社團法人臺北市接觸點社區關懷協會附設臺北市私立麥田幼兒園


聯絡人:黃園長
電話:(02)27941237
傳真:(02)2794566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55巷19號



公司簡介

臺北市私立麥田幼兒園係屬社團法人臺北市接觸點社區關懷協會附設之幼兒園。


本園基於協會「關注社區之需要、扶助弱勢民眾、凝聚社區意識、發揮彼此相顧之愛心及營造健全美滿家庭」之宗旨,致力於提供低價優質的幼兒學習環境。


麥田幼兒園希望讓社區中想上學的孩子,不會因為家長無力負擔學費而無法上學。


此外,由於學前階段是孩子各方面發展的基礎,我們也鼓勵因辛苦工作而無法長時間陪伴孩子的家長讓孩子來接受學前教育,豐富孩子的生活經驗,以利其各方面的成長與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麥田」的名稱緣自於知名小說家沙林傑的作品《麥田捕手》。

書中有一段話是這麼描述著: 我老是想像有一大群小孩子在一大片麥田裡遊戲的景象,成千成萬的孩子,沒有人在旁邊——我是說沒有大人——除了我以外。

而我站在一個非常陡的懸崖邊。我幹什麼呢?我必須抓住每一個向著懸崖跑來的孩子——我是說他們跑著跑著卻沒有注意他們跑的方向,那麼我就從懸崖邊出來抓住他們。

那就是我成天要作的事,我要作個麥田捕手,我知道那很狂,但這是我真正想要作的事。

我知道那很狂。 「讓孩子們自由奔跑吧!守候與守望,我願做個麥田捕手」,這是麥田幼兒園的老師們的座右銘。這裡沒有制式化的教學,這裡也不是小學先修班。

相對地,這裡也絕對不只是一個放牛吃草的地方。做一個麥田捕手,麥田的老師們有著堅定的基督信仰,我們一方面給孩子充分的空間自由探索、盡情歡笑。

另一方面,我們也秉持著聖經的教導,「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在孩子沒有注意到方向的時候,我們會抓他一把,引導他走上正確的道路。 邀請有同樣理念的夥伴一同來耕耘「麥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