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洲威網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4)22410000
傳真:(04)2247796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52號9樓



公司簡介

亞洲威網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Asian Weinetigital
Technology Co. Ltd是一群具有遊戲產品研發及行銷經驗的創造性團隊,公司追求的目標不僅是將創意投入於開發新穎的遊戲產品,更要將產品品質推向國際市場認定的層級,未來將不斷致力於電子遊戲技術的創新與提昇,並將產品市場定位於國際。

Asian Weinet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是以研發為主軸的軟體開發團隊,以技術創新、穩健務實創造出系統穩定與遊戲高品質要求的可能性。憑著優異的研發團隊,配合多元系統與網路技術的演進,研發了多款具備市場競爭力的連線遊戲,還有功能完整的客服團隊與後台管理系統,並以自行開發或受託代工(ODM)方式協助客戶建立穩定、功能性強大的營業系統,創造出客戶與遊戲的成功雙贏機制,卓越超群的技術,使公司各種遊戲產品經營與遊戲產品服務,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部門介紹:
台灣總管理處:網路整體規劃、硬體機房建置、網頁設計、網路營銷策劃、遊戲代理。
深圳開發分處:線上對戰遊戲、網頁遊戲開發部門。
廣州開發分處:動畫遊戲開發、CMS系統開發。

◎經營理念◎
品質是價值跟尊嚴的起點
品牌的價值建立於品質上
專業的服務更是公司的生存之道
也是我們所追求的精神
本公司堅持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遊戲娛樂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1. 大型、小型遊戲系統開發與製造
2. 遊戲網站及online game、web game、平台與遊戲開發
3. 嵌入式系統整合與開發(EMBEDDED SYSTE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