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孫小姐
電話:(02)66158888
傳真:(02)6615899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0號8樓
網址:http://www.wiwynn.com



公司簡介

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wiwynn)是緯創資通公司百分之百投資的子公司,專注於提供雲端服務(Cloud Services)及大型資料中心(Mega Data Center)的各項產品及系統的解決方案,並為不同客戶量身定做的各項營運系統及管理服務。


緯穎科技具備頂尖團隊為客戶提供”端到端”(end-to-end)的雲端服務及大型資料中心各項服務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其中包括品質和價格比優化的伺服器、儲存設備、網路系統、雲端基礎建設、雲端資源管理平臺、雲端應用服務解決方案。並以完整的企業雲管理和資源平臺,並滿足客戶建設企業私有雲、整合架構公有雲、混合雲;在提升營運模式的同時,突顯核心價值,更有機會發展其創新商業模式。


在基礎架構服務解決方案除提供資料中心所需的各種高密度伺服器、儲存設備及IaaS 架構管理平臺外,更提供移動式資料中心(Mobile Data Center),讓電信營運商及資料中心業者可以快速建置雲端運算的各項服務。


應用服務解決方案則提供了數位電子看板(Digital Signage)及內容推播應用解決方案,滿足廣大雲端使用者針對數位內容的播放與管理服務。


而在巨型資料中心的服務上,緯穎科技則提供各項客製化的產品及系統整合,並符合低耗能及節省碳足跡的趨勢,為客戶提供一次購足(One-stop shopping)的服務,有效降低運營成本,同時又做到對環境友善的新主張。


秉持著創新性技術服務的精神,緯穎提供您最優化的雲端服務,讓您轉化為最有效的雲端企業,不僅為客戶提供完整雲端應用解決方案,也為巨型資料中心提供提昇競爭力。目前主要客戶以全球知名社群網站、搜尋引擎、即時訊息、電信公司及企業為主。加入緯穎,您將有機會與世界級知名企業成員一起工作。 願景 雲端服務事業最佳的技術合作夥伴。


使命 *針對雲端服務,為客戶提供最高性價比的IT解決方案。 *提供最便捷的數位媒體推播平台解決方案。 *為亞太地區行動運算暨雲端運算運營商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緯穎科技專注於提供雲端運算所需之硬軟體,解決方案及客制服務。


緯穎亦提供各式海量伺服器’儲存器’交換器作為基礎建制,從規格’研發’生產’製造’建構’維修都能符合客戶需求,亦能交付高密度伺服器於進階式機櫃及移動型貨櫃型資料中心, 以因應雲端新技術,持續降低建造維運成本及維持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