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國青年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聯絡人:黃小姐/陽組長/鄭副總
電話:(08)8861221
傳真:(08)886111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7號
網址:http://kenting.cyh.org.tw/



公司簡介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緊鄰墾丁青蛙石海濱公園, 幅員近15公頃,由國寶級建築大師漢寶德博士所規畫設計, 有精典閩南式建築住宅博物館之稱,為墾丁國家公園內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群落,中心本身即為國家公園內重要景點之一。


沿墾丁街道南行,見中心牌樓右轉即進入本中心園區,迎面南島植物隨風搖曳,閩式庭園精緻典雅,荷塘內睡蓮生姿,美不勝收,漫步其間彷若世外桃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1.中心備有精緻雙人套房、精緻四人套房、唐式四人套房及閣樓等,住房均為套房,內部設施採獨立式冷氣、全頻有線電視等現代化設備,舒適幽雅、怡情山海,是墾丁地區最佳休閒及商務旅遊場所,住宿區內各堂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熱點(wi-fly熱點)。

2.在古色古香的八卦藻井菁莪堂內有舞台、會議桌、桌巾、折疊椅、升降式螢幕、單槍投影機、麥克風(有線、無線皆有)、移動式音響、移動式白板、軟木公告看板、講桌、旗座等設備,讓會議進行順利。

3.餐廳~龍門客棧,特聘榮獲恆春地區廚藝競賽優良獎項名廚,精選恆春地區最道地的美食提供旅友享用,可容納360人用餐。

特色餐點包含冰滴洋蔥鮪魚(採用恆春特產洋蔥經冰鎮調味料理,清爽可口消暑開胃一絕)、魚干小青龍(恆春特產不會辣的青椒,給你未有過的清脆口感)、滑蛋雨來菇(上天賜予的禮物,恆春地區下雨後特有產物+精緻料理=驚喜的美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