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快利帝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陳小姐
電話:(05)5964873
傳真:(05)5962884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信義路3號
網址:http://www.atopquality.com.tw



公司簡介

快利帝有限公司原成立於1995年,主要發展於研究修補輪胎技術改良並且精進技術提升。


因台灣市場修補技術皆靠國外技術提供,輪胎修補所使用的補片均受限於國外進口的成品規格,使得修補技術局限進口商引入補片之規格,無法滿足高速路面來臨的需求,經本公司歷時四年的研究開發於1999年正式向經濟部工業局申請工廠登記,主要登記項目為-補片製作,目前是國內唯一一家專職部修生產外,還提供鋼絲輪胎及尼龍輪胎補片之工廠。


有鑒於世界市場的改變,歐美國家近年來不斷在東南亞地區,泰國,印尼,印度等地區,投入生產新式補片生產,以因應高速路面的來臨,所以本公司亦不斷設計研發產品的新結構改良,以提升產品的性能,於2003年正式向專利局提出補片新型結構改良專利,且已通過此項專利。


另於2003年底,又向專利局提出-補片熟化裝置專利申請,此專利有別於外國所使用的硫化方式,成本高產量小,本專利可使產量增加,成本降低。


本工廠目前產品,提供國內數家翻修胎工廠及一家內胎外銷工廠使用,產品可以OEM及ODM,也可以依客戶所需求特殊條件設計產品,例如員林-世發橡膠公司所生產的特殊內胎(用於醫療設備)之氣門嘴加強貼合的補片,均已通過日本廠商及英國廠商認證許可,國內翻胎工廠例如:玉山輪胎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採用本工廠全系列補片產品,另有數家翻胎廠也使用本公司生產之補片,對產品的性能皆有好評。


藉由自產補片與修補器具的前提下,讓本公司的輪胎修補技術上發展出不同於國內其他同質性公司的獨家技術層次,奠定明顯的技術優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客卡車輪胎專業部分修補。
各型輪胎用補片。
各式整修用打磨工具頭及氣動工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