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杰泉有限公司


聯絡人:Janet
電話:(03)369-5085
傳真:(03)360-6696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國聯街18號
網址:http://www.jiechiuan.com.tw/
Email:janet@jiechiuan.com



公司簡介

國際視野 人本出發,掌握現代都會生活脈動、機能需求,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透過專業的方式,秉持著追求極致品質的理念,搭配前衛創新的產品,協助您並提供對空間設計整體規劃的專業建議,各式專業的裝潢、翻修、OA家具及客製化的屏風、系統家具與倉儲設備,產銷整合 降低成本,滿足客戶全方位的機能需求,提供豐富多元的視覺享受,讓辦公室也可以很時尚,為您打造心中理想的辦公空間及優化的工作環境,提升工作效率。



    讓我們傾聽您的需求,並一直努力維護每一位顧客廣泛的需求,團隊不斷努力創新工法與研發建材下,使每個顧客均可用更輕鬆合理的價格,獲得更舒適優質的空間享受,產品在生產的過程中沒有添加甲醛,符合室內空氣質量認證,創造更加健康的室內環境。

每一位客戶所託,都包含了無限的期待與夢想,追求價值與價格平衡是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讓空間美學生活化的理想與工程施作的預算現實,順利而完美接軌,始終是團隊全力以赴的永續目標。

看見客戶臉上滿意的笑容,是我們源源不斷創新的動力,也是研發團隊對顧客責無旁貸的使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室內裝修 、 高隔間 、系統櫥櫃、辦公屏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