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广州品静声学技术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得偉
電話:(020)28069398
手機:1501-877005
傳真:(020)28069398
地址: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区南村万达广场4栋2313
Email:hdw520lp@126.com



公司簡介

广州品静声学技术有限公司,服务于国内高端工业和商用建筑领域客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声学,减震,降噪类可靠产品,以及全面的噪音解决方案。公司专业代理德国knauf,澳洲Pyrotek,美国Kinetics 等声学、噪音控制和减震产品系列,为国内客户提供建筑用声学产品的系列、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

• 工业厂房/电厂噪音控制

• 机房,冷却塔,发电机组噪音综合治理

• 通风消声器,消声百叶产品

• 高品质隔声(防火)门窗

• 各类进口隔振,隔声,吸音材料

品静声学不仅产品线丰富齐全,更凭借多年行业经验和专业背景,真正为客户提供包括技术咨询,项目预算,声学计算直至现场安装等全方位服务。强大技术和设计团队形成品静声学的核心竞争力,公司配备专业声学测试仪器,可为客户度身定做包括现场噪音测试,方案设计等专业技术服务诚信,品质是品静公司的经营理念。我们本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不做低价竞争,不做偷工减料。旨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共赢合作关系。良好的口碑 至今,公司已经为越秀地产,新恒基地产,华润集团,微软,国信地产,宏城地产,新世界地产,中航工业,中石油工程公司,华能集团,华为,韩国LG 集团,中建一局,中建安装,广东省安等客户,圆满完成隔声降噪项目。







广州品静声学技术有限公司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万达广场四座2313室

联系人:黄得伟

电话:15018770055

邮箱:505272700@qq.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浮筑地台,消声器,防火隔声门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专业代理德国knauf,澳洲Pyrotek,美国Kinetics 等声学、噪音控制和减震产品系列,为国内客户提供建筑用声学产品的系列、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