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名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寶琴
電話:(06)2951416
傳真:(06)2957456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五街187號
網址:http://www.nancy-bags.com
Email:nancy_belldog@yahoo.com.tw



公司簡介

名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專業行銷兒童背包與多款布飾商品多年,獨特的設計與製作生產已外銷國外多年,一直受到肯定與支持。



本公司產品種類多樣,如:兒童背包、手提袋、側背袋、拉桿背包、書包、媽媽袋、行李箱、便當袋、化妝包、筆包、抱枕…等等。為擴大市場的需求,目前已增加國內訂單,本公司自設工廠,保證台灣生產,歡迎機關團體、禮贈品商、批發商,合作外銷。同時,可接受客製化商品,品質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在未來的企業發展中,我們會付出更多的努力,希望創造出全新的世界通路。您的肯定,是我們最大的動力,用心地付出創造優良品質與完善的服務,就是本公司為客戶提供最佳的需求與最終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背包.箱.皮件
主要商品服務:
兒童背包、手提袋、筆包、零錢包、肩袋、拉桿背包、書包、側背袋、便當袋、少女肩包、手提袋、化妝包、旅行包、拼布袋、媽媽袋…等,與進口日本創意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