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八甲爵士莊園


聯絡人:八甲爵士莊園
電話:(03)9226222
傳真:(03)9227222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深溝村員山路二段19號
網址:http://www.8fish.com.tw



公司簡介

八甲魚場位於香魚養殖的故鄉-宜蘭,全國約80%的香魚產量來自蘭陽平原,由香魚達人黃玉明所經營的八甲魚場養殖史長達30餘年,天然純淨湧泉加上專業的養殖技術,一年四季都能養出肥美的香魚。來八甲我們邀您品嚐2億年前白堊紀出現的水中帝王鱘龍魚、魚中女皇香魚、魚中極品苦花與各式精緻美食料理,絕對讓您不虛此行。

八甲爵士莊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nightmanor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八甲爵士莊園;旅遊住宿服務。 住房須知  ■ 進房時間:15:00以後  ■ 退房時間:11:00以前  ■ 本專案提供房型間數:5間  ■ 加人費用:每房限住二人,不得再加人哦! 農場其他資訊: 交通指南:  ■ 開車方式:國道5號於宜蘭交流道下,接台9線後過宜蘭橋右轉經環河路接台七線,於台七線約116公里左手邊抵達。  ■ GPS定位:東經121°41’54.3" 北緯24°43’0.4"  ■ 接駁服務:無提供 補充說明:  ■ 寵物:不可  ■ Wifi:有  ■ 無障礙空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