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歐蒂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秀鈺
電話:(02)27518507
傳真:(02)2771344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62號12樓
網址:http://www.aticszip.com.tw
Email:aticszip@ms10.hinet.net



公司簡介

源起於1970年拉鏈製造至今已40年,專業製造及出口拉鏈產品,包括尼龍拉鏈、塑膠拉鏈、無形拉鏈、服裝配件、黃銅、銀和鎳製拉鏈等,多年的經驗和專業使我們能夠給客戶更好的服務及競爭的優勢,竭誠歡迎您的洽詢。

主要產品有尼龍拉鍊和塑鋼拉鍊。1995年增全自動化生產設備,以加強產品的「質」與「量」。目前擁有皆為全自動化的生產線;其中尼龍拉鍊的拉力強度高,廣受好評,而塑鋼拉鍊由於色澤變化多,安全係數更高,已成為市場主流。

本公司一向以「品質、交期、服務、信用、責任」為經營理念,並以「品質穩定、客戶滿意」的品質政策提供高品質的拉鍊,並於1999年5月榮獲ISO-9001品保認證。此外,我們更積極地研發多樣化產品,進軍全球外銷市場,以期成為世界級拉鍊專業製造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服裝輔助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拉鍊製造機械整廠輸出,各式拉鍊和拉鍊頭,尼龍拉鏈、金屬拉鏈、塑膠拉鏈、袋子拉鏈、行李拉鏈、等各式拉鏈製造。合金拉鏈、尼龍拉鏈(個式顏色和尺寸),塑膠拉鏈(運用在衣服和袋子上),金屬拉鏈(黃銅、鎳黃銅、鋁製)、無形拉鏈、雙色拉鏈(用於背包和運動產品)、四色塑膠拉鏈、雙向拉鏈(用於外套和夾克)、塑膠拉鏈、透明 PVC尼龍拉鏈(使用於雨衣和塑膠袋),拉鏈配件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