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瀚勝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童士剛
電話:(02)26106628
傳真:(02)26106575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143號
網址:http://www.chiximei.tw.ttnet.net
Email:flower.xboss@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以生產壓克力製品為主,因為目前不管是台灣或大陸,從事壓克力射出的產業到處皆是,所以我們生產的壓克力製品除了產品走向相當多元化外,壓克力日用品不僅實用性佳,且在美觀是以天然的花卉加上壓花老師專業的設計,代替傳統的染色、印刷、噴紗。

我們將壓克力射出和壓花技術兩種專業技術來設計我們的商品,使我們的壓克力商品不僅是生活日用品,也是一個高尚的藝術品,擺脫平凡、普遍的壓克力日用品,而是賦予壓克力新的藝術生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茶杯墊、黑胡椒/鹽巴研磨器、大四角密封罐、3 PCS中四角密封罐組、刀叉餐具、面紙盒、雙層衛浴組、3 PCS芥茉組、3 PCS圓形雜物罐、3 PCS四方形果醬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