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鼎恒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4)22055959
傳真:(04)22050303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532號8樓之1
網址:http://tingheng.smartweb.tw/
Email:ting.heng@hotmail.com



公司簡介

鼎恒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Ting-Heng Biotech Development),成立於 1999 年, 是由一群專業食品生技產業相關人員在多年合作後所組成的公司,以開發研究最 新保健食品素材為服務目標。





專營保健食品原料、有機食品原料、化妝品原料、醫藥品原料之進出口貿易。目 前進口美國、日本、歐洲等知名品牌原料,並與哥倫比亞廠商合作黃金神麥 Quinoasure(藜麥)產品開發,,研究各類保健食品原料,在這多年來,以快速、專 業、熱誠、客戶至上的目標,深受國內各大藥廠、生技中心、健康食品製造商、 保健食品公司的認同,在彼此長期密切之合作,創造無限商機合作模式,開拓國 內製藥業及保健食品之市場,帶給全民健康與醫療先知,餅與 SGS(重金屬檢測)、 食品工業研究所、日本食品分析所......等相關檢測單位在嚴密品管品質與活性中, 為國人在保健食品原料好好把關,以提升國人健康品質,加以宣導正確保健食品 新資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保健食品原料、有機食品原料、化妝品原料、醫藥品原料之進出口貿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