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嘉坊禮品百貨公司


聯絡人:江淑惠
電話:(02)24254398
傳真:(02)24251641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39號
網址:http://www.chiafang.cttnet.net/
Email:chiafang@mail.cttnet.net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成立至今,以團體機關服裝、禮贈品為主要營業項目。且為使我們的能力及服務更加優質,不斷的積極培育人才,在各種市場經驗中學習改進。時常更新設備,為求提供最新最完善的生產管道;努力拓展市場並轉型,讓我們服務內容能更加多元化的前進。



對於商品規劃及售後服務嚴加重視,無論是個人、團體或機關,我們皆以最專業的角度來規劃客戶對商品的所有需求,且盡全力提供最好的售後服務,要與客戶達到良性的合作與溝通能力。也因我們多年來對「高服務品質」的堅持,讓公司的服務形象建立起好口碑,能在人員素質中做更加充份的健全訓練,努力做到最高標準!



「嘉坊百貨」不僅是禮品的採購天堂,更是基隆唯一通過ISO9002國際認證的百貨公司,這是因為我們一直以來所秉持的三大經營理念:

(一)品質政策:品質保證,服務第一。

(二)品質目標:顧客至上,滿意迅速。

(三)品質承諾:真誠服務,用心回饋。



相信秉持著這三大理念,定能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所有顧客,讓「買賣合作」一事賦予更佳的意義!如果您有選購禮品的困擾,或是不知選購什麼樣的禮品而煩心,趕緊來「嘉坊禮品百貨公司」,讓嘉坊為您解決任何採購禮品上的問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廣告禮品
主要商品服務:
年節禮品,促銷贈品,股東大會紀念品,小家電,T恤背心,獎盃獎牌,證章賀扁,旗幟布條,團體制服,水晶琉璃,跤趾陶,石雕,木雕,黃金畫,三彩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