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立楊企業社


聯絡人:游先生
電話:(02)22022065
傳真:(02)2203734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527巷46號(1,2,3,4樓)全棟
網址:http://www.dy.bnet.tw
Email:happy.f07@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本工廠及日起,外型部份,可手工打樣(只收打樣費按圖形計算),不需模具費,等樣品確認下單在開模具,節省開模具費用的風險。如需要報價,請來電詢問。全力配合客戶,我公司秉持替客戶製造外,也可替客戶換算成本事宜。不怕客戶來問,請大家如是新產品,不知預算,可來電。本公司會用最好的來答覆,謝謝。

本公司成立有20年的歷史。從「旦楊企業有限公司」一直到1994年所成立的台灣「旦陽企業社」。2000年所成立的廣州「廣州旦楊禮品有限公司」。

我們專製各種塑膠製品,從接單/開模/出貨一貫作業化。替客戶節省非必要性成本支出,高效能品管經驗維持品質穩定/出貨準時,深受客戶肯定。本公司累積20餘年的信譽與技術,不斷的追求更多元化的塑膠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文具、教學設施/模型/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塑膠卡,指示卡,用途卡,念珠卡,GSM卡,旅行吊牌,彩色板夾,夾子,留言板,轉盤對照表,描圖尺,工具尺,塑膠彩色黑板,立體造型廣告展示板,撲克牌,彩色公文夾,軟吸磁,幻燈片,告示牌,滑鼠墊,血管模型,骨頭模型,DM座,藥盒,伸縮扣,拉尺,立體造型時鐘,書籤,工商尺,搖擺牌,塑膠檔泥板,廣告扇,鎖匙圈,名牌,3D組合卡,銘板,醫療用測量尺,轉角尺,X光透光片,門把告示牌,抽取式版夾,有造形吊牌,測量轉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