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花仙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2)25922860
傳真:(02)2585078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30號13樓
網址:http://www.farcent.com.tw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花仙子自1983年創立以來,始終以「便利新科技,智慧好生活」為公司不斷努力的方向及理念;多年來花仙子堅持此一理念,不斷地研發新產品、精進改良現有商品,以貼心的設計、高品質的原料以及精緻的產品包裝,來滿足消費者生活上的需求,因此贏得了消費者的肯定及信賴,使得花仙子年年持續茁壯!



※發展沿革:

1983年:企業創立。

1985年:推出好心情(芳香系列),建立台灣工廠,生產芳香劑。

1990年:推出克潮靈(除濕系列),以「除濕看得見」成為除濕劑代名詞。

1994年:榮獲突破雜誌「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1名」。

1996年:榮獲金商標協進會「金字招牌獎」及中華民國經貿促進會「亞太傑出企業及商品金爵獎」。

1996年:推出去味大師(消臭系列),以「天然消臭」獲得消費者好評。

1997年:推出驅塵氏(除塵系列),除塵紙拖把上市,幫助新一代好男好女輕鬆完成家事。

1998年:通過ISO國際品質認證,並榮獲21世紀經貿拓展協會頒發「顧客滿意度金質獎」。

2001年:花仙子股票上市(代號1730),並泰國關係企業成立。

2002年:中國廈門廠、上海分公司、北京辦事處成立。

2003年:併購「台灣潔氏公司」,增加潔霜(清潔系列)。

2005年:併購「上海泰力康環保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通過經濟部專案「建置亞太地區營運總部計劃」。

2006年:導入SAP系統;董事長當選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第18屆總會長。

2007年:代理美國康寧餐具。

2008年:榮獲經濟部技術處「花冠計畫ITAS特優」結案。

2009年:馬來西亞子公司成立。

2010年:中國蘇州廠成立;總部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建置;榮獲職訓局「TTQS銅牌級」認定。



※全球運籌:

花仙子以行動建立起公司良好的企業形象及商譽,並計劃成為全亞洲規模最大的華人家庭日用消費品公司;現階段除已在中國上海及北京、泰國等建立起營業據點之外,亦在中國廈門設立生產基地,供應花仙子本身所需及來自全球知名廠商的生產訂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它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1.花仙子芳香系列:提昇空氣品質與改變環境氣氛的最佳點子。
2.去味大師消臭系列:百種植物萃取菁華結合高科技精密技術,不止芳香,更能去味。
3.克潮靈除濕系列:台灣市場領導品牌,除濕看得見。
4.驅塵氏除塵系列:獨家研發高品質、高效率的清潔打掃系列產品。
5.潔霜清潔系列:包含廚房及浴室潔霜、浴室藍藍香、水管小通、馬桶大通等一應俱全。
6.防蟲樂防蟲系列:新一代防蟲新品,強效防蟲、芳香怡人。
7.無菌氏抗菌系列:預防流行性疫情的必備生活用品。
8.寵多多寵物系列:專業、創意、貼心、信賴的寵物用品。
9.代理康寧餐具系列:時尚、高雅、高品質的餐具用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