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業務專員
電話:(02)27338000
傳真:(02)2736250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7號37樓
網址:http://www.fenc.com

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遠東集團)-公司簡介

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原遠東紡織股份有限公司〉,乃台灣規模最宏大、最多元化的紡織及相關產品製造者,係由創辦人徐有庠先生於一九四二年創立於十里洋場─上海。
六十年的遠東,秉持「誠、勤、樸、慎」及「創新」的企業精神,穩紮穩打,堅守核心本業,建立上中下游一貫的機制,積極調整經營策略,多角化經營、活化資產,追求市場佔有率與獲利的成長。
本公司共分化纖、紡織、石化、土地開發與轉投資五大事業。運用創新的思維、優異的技術與卓越的管理,成為聚酯、紡織材料領導者,並為多元資產創造最大價值,以引領社會發展,提升人民福祉。

經營理念
創辦人徐有庠先生以「誠信」作為事業體經營發展的最高指導原則,凡事但求確確時時,不作假、不隱瞞,並推而廣之,塑建「誠、勤、樸、慎」及創新的立業精神:
誠者,真誠也。對顧客、社會大眾、同事都要真誠相待,對同事都要真誠相待,彼此有信,才能合作無間。
勤者,勤奮也。每個人都要勤奮工作,努力不懈,才能日新又新;以勤補拙,才可望克服萬難。
樸者,儉樸也。生活簡樸、愛福惜福,自然能夠清心寡欲,人生才會快樂。
慎者,審慎也。做任何事情,事前都必須審慎評估,做好規劃,才容易成功。

營業性質
製造商,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天然紡織原料、其他布料
主要商品服務

一、石化事業:石化事業主要的競爭力在於經濟規模、成本優勢,並彈性因應市場情況,做最適化運作。
二、化纖事業:為世界化纖及其他相關產品之領導生產者,也是世界最大的聚酯高分子及瓶用酯粒之生產廠商之一。
三、紡織事業:自研發、紡紗、織布、染整布到成衣生產及銷售一貫化作業部門。品質、技術、效能均屬同業之冠。
四、研究發展中心:不斷突破創新,積極研發、求新求變,強化競爭優勢,創造新價值,邁向桌越企業。
五、士地開發事業:活化既有土地資產外,並繼續開發新土地資源,以在最彈性的市場機制下獲取最大的經營效益。
六、轉投資事業:持續轉型投資,獲取穩定的投資收益,整合旗下企業資源,發揮集團最大綜效,投資事業獲利亮麗。

聯繫方式
聯絡人:業務專員
電話:(02)27338000
傳真:(02)2736250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7號37樓
網址:http://www.fe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