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佑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進柱
電話:(07)6234-591
傳真:(07)6215-197
地址:本工五路66號
網址:http://www.u-joinplastic.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2006設立,工廠位於台灣高雄縣岡山鎮本州工業區內,主要生產PEVA膠布。種類可分為一般用膠布、透明膠布、半透明膠布、醫療用膠布。適合於印刷、高週波、燙金等加工。
我廠擁有現代化的生29987設備,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和完善的經營管理體系,從29987品開發到生29987交貨,深獲國內外客戶肯定。

客戶來樣定貨,或共同開發新產品,亦是本廠重點工作之一。歡迎各界朋友洽談定貨,我們將竭誠29234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PEVA膠布。
系列產品特性本製品為LDPE及EVA二種材質,全量或不同比例混合加工而成。是一種耐寒性高、不沾黏、爽身性佳之環保材料。在掩埋或燃燒等廢棄物之處理時,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

產品用途—可供製浴簾、桌巾、衣套、衣櫥、文具、書套、餐墊、CD唱盤套、磁碟片護套、吹氣玩具、一般雨衣、高軟度雨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