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亞風味館


聯絡人:亞亞風味館
電話:(05)2756838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48號



公司簡介

溫馨的家庭風佈置,與由店長兒子所繪製的吉祥物小鴨,鮮明的定調出亞亞風味館給人的溫柔氣氛。這如同家一般的自在感受,牽動著每位遊子的心。

除了廣受好評的每日固定料理之外,店長的特別料理更是擄獲饕客的心。不固定的70~80種菜樣由店長與太太發想,從日常生活擷取的靈感與閱覽世界各地的食譜所整理出的秘方,從不怕客人會吃膩。

因為希望每位上門的客人都能吃的健康、安心。所以本業從事有機食品品管的店長,更是運用其專業,在食材的揀選上分外留心。店家為客人的健康把關的心,也反映在均衡而營養的菜色中。

注重營養的均衡、不過度攝取鹽份、講究菜樣的變化性,甚至在擺盤上也講究美觀,種種的用心並不是一般家庭餐廳所能夠提供的。身為美語老師的老闆娘說,為了營造一個放心成長的環境,夫妻倆人同心協力,希望的就是能經營一間陪著大家一起成長的店,所以儘管辛苦,他們卻甘之如飴。

有鑑於現代雙薪家庭的趨勢,能提供一處讓全家人及孩子放心用餐的場所,不用擔心食品衛生及發育中孩子的營養缺乏,這樣的意念讓老闆夫婦在店內的細節裡多有留心。所以無論是為小朋友調整的椅子高度或是安全餐具,都是店家從細微處就體現的用心。

現點現做的餐點,在一般家庭餐廳中實屬罕見,然則新鮮的健康食物,是店家唯一想提供給客人的。所以在亞亞風味館裡,給自己預留一些放鬆的時刻,愜意的享用如同媽媽烹煮出的貼心家常菜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