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二階堂飲食店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5)2859797
傳真:(05)2843297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民路686號1樓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有一群愛吃燒肉的好朋友集資開了一家日式燒肉店;由於好朋友們都有其他的工作得忙,因此老闆娘林小姐就這樣的順理成章當起燒肉店的經理人。

不過,單純地當一名饕客享用燒肉美食和開一間燒肉店當老闆是兩碼子的事,兩者的角色與立場是截然不同的。這是林小姐開店當了老闆之後才體悟出來的道理。

創業之初,很幸運的,二階堂有一位對燒肉很專業的師傅,在店裡協助他們、教導他們一年之久。想起民國97年(2008)創立之初,剛開始試賣就大客滿,許多好朋友都前來捧場。然而由於開業時間緊迫,員工沒有太多時間職前訓練,以致於營運的狀況一團亂。經過一段時間後,利用空餘時間讓員工們親自下去烤,使員工自己去領悟、去找出問題、並解決問題。

開業半年之後,燒肉店內的人事問題還是讓林小姐感到很氣餒。常常因為工作太累了,有時員工初來上了一天班之後,第二天就打退堂鼓了。林小姐只有事必躬親、真心對待,老闆娘帶頭一起和員工打拼。不過林小姐也心懷感恩!有的員工已經跟著二階堂一起打拼5年了,真的很欣慰有這樣的局面。

「二階堂日式燒肉」的經營理念是: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經營;原料、物料都是用最好的。注重環境衛生、食材新鮮、服務態度好。民國102年(2013)獲得獎項算是給「二階堂日式燒肉」最大的肯定和鼓勵。

「二階堂日式燒肉」主打多元服務,包含:燒烤類、和式料理類、茶飲類、火鍋類、燒烤野菜類等等;此外,還有二階堂獨家醃製的泡菜、麻糬都是顧客們讚不絕口的私房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料理、燒烤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