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阿池魷魚肉羹


聯絡人:阿池魷魚肉羹
電話:(05)2220224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31號



公司簡介

幼年的阿池姓蔡,八歲時失估,隻身從嘉義縣布袋鎮來嘉義市投靠親戚,親戚是從事油湯小吃生意的,因此阿池也習得一手作油湯小吃的好手藝。
好學的阿池,平時認真學習,希望將來能成為一位有名的廚師老闆。
民國53年(1964),阿池終於可以獨當一面,自己開業當老闆。一直到58年(1969)都在民族路文化托兒所前面用手推車賣香菇肉羹、魷魚羹、五味魷魚冷盤等料理,還有最簡單的油麵和飯可以泡羹吃,讓顧客能增加飽足感。
阿池師是布袋漁村的孩子,對海產再熟悉不過了。他嚴格堅持採用阿根廷的魷魚,因為阿根廷的魷魚肉質厚實有嚼勁,原色原味鮮美的魷魚沾著阿池師的獨家醬汁,是簡單卻又美味的料理,由此就能認識阿池師的認真和堅持的精神了。
若是阿根廷魷魚即將缺貨時,供貨的廠商會預先告知,阿池師便會事先多庫存一些魷魚,才不致於讓客人吃到次級品的魷魚。
第二代的經營者百分百的傳承父親阿池師的純真古早味。有時候,第二代的小蔡老闆難以理解老爸為何不講求效率,魯肉的豬肉為何還堅持用手工切?有一天,蔡爸爸預備了機器絞的和手工切的豬肉,分別烹煮,讓兒女們自己去品嚐體會其中的差異。原來機器與手工兩種作法一比較,口味好壞馬上見真章。兒女們終於明白老爸的堅持是絕對有道理的。
「阿池魷魚羹」的料理絕不用味素。在此大推「肉羹」的主角,這是阿池師獨家絕妙調配所製成的,其豬肉切條用豬絞肉加一些地瓜粉裹著燙熟,吃得到實在的好口感。
傳承的動力來自客人的肯定!這是就是人情味的互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