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澄清湖


聯絡人:澄清湖
電話:(07)3700821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32號



公司簡介

澄清湖風景區位於高雄市鳥松區,面積約375公頃,其中湖面約103公頃,交通便利,湖光山色景色秀麗,是南部地區的旅遊勝地,素有「台灣西湖」之美譽。園區分為八大景區:「梅隴春曉」、「曲橋釣月」、「柳岸觀蓮」、「高丘望海」、「深樹鳴禽」、「湖山佳氣」、「三亭攬勝」及「蓬島湧金」,係為「澄清八景」,各景區內生態人文豐富,生態區、水族館、濕地公園、海洋奇珍園內動植物種類眾多,還有蔣公行館、九曲橋、中興塔、擁秀樓、豐原閣、眺望高台等等,園內更設有青年活動中心、烤肉區、泡茶區、兒童樂園供遊客休憩遊玩,風景區整潔、靜密、自然,除了完善的遊樂設施,也不定期舉辦國際藝術表演活動、蜜蜂生態展示,且開放民眾晨間免費入園運動,附近觀光建設完整,有圓山大飯店、高爾夫球場、澄清湖棒球場、高雄市勞工教育中心等,澄清湖風景區多功能的舒適水漾空間,屢屢獲得肯定,是遊客最愛的高雄景點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澄清湖
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
1. 捷運鳳山西站轉乘橘12路、衛武營站轉乘70路或高雄火車站搭乘60路公車,可以到達澄清湖園區。
開放參觀時間:
夏季:4月至9月 上午6時至下午6時
冬季:10月至翌年3月 上午6時至下午5時30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