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憶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4)2293-9548
傳真:(04)2293986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41號9樓之12
網址:http://www.thinexpress.com.tw



公司簡介

憶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hinExpress Technology Inc.) 由一群年輕、專業、管理、開發、及銷售精英結合而成;致力於研究;嵌入式系統訂製方案為第三方供應商提供Linux或windows。發展方向包含應用系統和設備驅動程序與虛擬磁碟技術之相關軟體管理系。目前,ThinExpress Technology Inc. 為滿足無硬碟系統應用客戶大量的市場需求,特別成立相關部門進行研發與銷售。無硬碟系統是允許標準個人電腦在不安裝硬碟的狀況下,透過Intel PXE 遠端啟動的標準技術,從遠端伺服器讀取相對應的硬碟磁區,並在本機模擬一個虛擬硬碟, 透過集中管理大量電腦的硬碟並提供一次性管理機制,使得無硬碟系統能大量降低管理成本,成為新世代的運算標準。
從公司成立以來,已經開發相當多高科技的軟體系統,並也因產品的穩定與效率,獲得客戶極高的評價;尤其在投入虛擬磁碟的產品開發後,我們的團隊就一直以領先的技術帶領的整個產業的發展的方向,事實也證明我們的眼光是獨具的,方向是正確的,市場的回饋證明我們已邁向成功的道路。
態度決定一切!
我們將秉持著勇於接受與面新的挑戰,並帶著熱忱與執著的心,朝我們的夢想邁進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VHD虛擬磁集中碟管理系統( Virtual Hard Disk ),使用串流技術來傳送高性能、高彈性、可擴展性的虛擬磁碟到用戶端。利用這種新時代技術完成『集中式管理、分散式運算』的架構,在管理端實現磁碟及軟體的安裝、更新、備援、還原及防毒等等…,同時用戶端保有個人電腦使用的環境與習慣並充分利用本機運算能力。透過『VHD虛擬磁碟集中管理系統』來管理所有用戶端電腦作業系統及應用程式,從此不用擔心使用者惡意破壞系統。

支援Windows XP、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Windows 2008、Windows 7及Linux系統

通過微軟win7 32/64 DTM驅動層認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