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蓮宬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宸智
電話:(04)2471-8866
傳真:(04)2471-936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精誠路540號
網址:http://www.e-scape.com.tw



公司簡介

蓮宬實業有限公司為專業倉儲物流設備供應商,我們提供的倉儲設備有:輕型架、中型架、重型架、圖書櫃、移動櫃、無螺絲角鋼架、直入式料架、後推式料架、積層式料架、流利架、自動化倉儲…等;為供應客戶更加完善需求,我們提供塑膠棧板、鐵製棧板、MDF出口型棧板免煙燻、塑膠箱/籃以及各式物流台車…等整合週邊設備。蓮宬秉持著專業、創新、經濟、效率、誠信的經營理念,為每一位客戶之物流環境量身訂作,從規劃設計到製造安裝,以及持續不斷的售後服務,提供全方位倉儲物流管理服務。
蓮宬團隊的服務理念:「準確、安全、高品質、高效率」,積極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新產品,並以多元的產品、創新的研發、嚴密的系統整合,為客戶提供最具經濟效益、空間效益、時間效益的產品,進而形成強大的設備行銷整合服務網絡。

聯絡方式
聯 絡 人:劉宸智
電 話:0424718866
傳 真:0424719360
行動電話:0928945069
住 址:台中市南屯區精誠路540號
E mail:escape.storge@msa.hinet.net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倉儲物流設備:輕型架/中型架/重型架、圖書櫃、移動櫃、懸臂、直入式料架、後推式料架、積層式料架、無螺絲角鋼架、塑膠箱/塑膠籃/棧板、MDF出口型棧板(免煙燻)、倉儲物流週邊配備。
水電材料設備:各式水電工俱、材料,浴室材料及設備、廚房材料及設備,照明材料、耗材、管線、以及幫浦、抽風設備...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