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萬小姐
電話:(02)66303282
傳真:(02)6630325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00號6樓之2
網址:http://www.hwa-gua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經政府核准設立之投顧公司,強調正派、專業經營,目前有數位資深分析師,平時均透過電視、廣播等媒體或舉辦投資說明會等方式服務廣大投資朋友。

經營理念
華冠投顧成立於西元1998年,是一家政府立案合法運作的投資顧問公司,於2005年春季重新改組,正式更名為『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登記(94)金管投顧新字第102號,本公司是由一群擁有多年市場實戰經驗及研究分析專家所組成的專業團隊,堅持『正派』與『專業』是我們經營的方針,在永續經營的規劃前提下,強調注重服務品質、獲利能力與風險控管,本著『 真誠、專業、精進 』的經營理念,戮力打造一個擁有真誠服務與專業的團隊,並且秉持著不斷精進的態度,提供廣大投資朋友更高品質及更全方位的投資諮詢與顧問服務,未來公司將持續以協助投資人做好最佳資產管理,創造最佳報酬為目標,進而成為投資人心目中最佳的投資顧問公司,並以此達成客戶、公司與員工三贏的最佳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風險投資
主要商品服務:
1. 接受會員委託,對證券投資有關事項,並提供研究分析意見或建議,為證期會記錄良好之投顧公司。  
2. 舉辦有關證券投資之講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