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弘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祈典
電話:(06)5930090
傳真:(06)5933923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六嘉里31–3號
網址:http://www.hungyou.com.tw
Email:hungyou@ms12.hinet.net



公司簡介


弘有公司自1985年從事製造模型,1987年開始製造壓克力水鑽至今,本公司經過長久的經驗累積已研發了一整套完整、成熟的從設計、制模、注模、電鍍到成品的作業流程。



由於我們本身對產品品質的要求甚嚴,再經過層層關卡的把關,生產出來的產品品質優良、光擇度佳,在市場上有著一定的佔有率。



本公司曾經以單月5款新品的創新率不斷地為市場帶來驚喜。現在,我們已有上百種產品可供客人挑選。若有一定的數量,我們也接受客戶的需求針對客戶所要求的形狀、尺寸開模。只需20 ~ 30天便可把設計從構想變成產品。



我們的優勢在於:產品種類眾多、尺寸齊全、產品精美、市場競爭力佳。我們不斷地提高產品質量和服務水平,以求滿足更高要求的客戶。希望我們的努力可以得到您的青睞,請與我們聯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工藝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壓克力鑽、水鑽、假鑽﹝適用範圍:髮飾、首飾、鞋材、服飾配件聖誕飾品、手工藝品、玩具飾品、促銷禮贈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