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惠暘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淑惠
電話:(02)22992099
傳真:(02)22983851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五路10號2樓
網址:http://www.wheyoung.com.tw
Email:wheyoung@ms38.hinet.net



公司簡介


惠暘企業有限公司總公司成立於1984年,旗下設研發、製造與營銷三大機構,專業從事家庭用品:包含各種不鏽鋼製品、不銹鋼杯、不銹鋼鍋、不銹鋼家用品、不銹鋼水壺、保溫杯、保溫瓶、毛毯、水壺、便當盒、保鮮盒、塑膠杯、玻璃杯、玻璃壺、玻璃家用品等,各式家用品,及實用性禮品的開發、製造與銷售,產品涵蓋了五金、塑膠、玻璃、紡織等多種領域。二十多年來憑藉穩定的質量,產品自身的實用性和創新性,合理的價格與最優質的服務,成為國內外多家大型企業的合作夥伴。



禮品是傳承文化、頌揚人文精神的產物,我們希望透過我們的產品,將時尚、品味、關愛、交流、享受傳遞給每一位消費者,讓其體驗到被尊重和被認同的愉悅。



為更好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並進一步開拓國內市場,2002年成立了上海分公司,2003年在北京成立了辦事處。深信有您的信賴與支援,我們一定做得更好,並真正成為您成功營銷的戰略夥伴。2005年3月成立外貿部:廣州辦事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玻璃製品、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不鏽鋼製品:不銹鋼杯、不銹鋼瓶、不銹鋼壺、不鏽鋼鍋、不銹鋼保溫杯、保溫罐、保溫瓶、真空杯、沖茶器、水壺、毛毯、水瓶、便當盒、保鮮盒、運動水壺、茶杯組、塑膠杯、塑膠壺、玻璃杯、玻璃壺、家用五金、家用塑膠、各式家用玻璃禮品、家用贈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