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華傑印刷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政宇
電話:(02)22264275
傳真:(02)22262415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新民街112號3樓
網址:http://www.hjet.tw.ttnet.net
Email:hjet@seed.net.tw



公司簡介


高品質、高效率、一貫化的華傑!



華傑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本公司)為一專業化的彩色印刷、郵件、郵簡加工製作、噴印處理等多元體系之印刷事業公司。



華傑印刷公司為一專業化的彩色印刷、郵件、郵簡加工製作、噴印處理、數位印刷等多元體系之印刷事業服務公司。本公司不僅能協助客戶印製精美的印刷品、更能一貫化將其完成郵件處理、郵簡壓封、噴印亂碼、條碼、檢碼、圖文整合等多元性之加工複雜印刷程序,以期能為顧客解決繁瑣印件的困擾。本公司抱著日新又新、精益求精的科學精神,導入數位印刷流程不斷改善製程 ; 並經由ADOBE認證為APSP奧多比授權輸出中心,整合 Adobe 相關產品優異的性能與先進的後端系統,展現由設計、排版至輸出一貫性的流程及解決方案,為影像設計及印前專業人士提供更流暢的工作流程及創造更多的效益,同時也為台灣印刷排版界成就革命性的創舉以期提昇效能及品質。



以一貫化的經營策略服務客戶,期以高品質、高效率、完成客戶交辦的印刷品,本公司以印刷服務業自居,以高效率、高品質、一貫化為號召,為台灣印刷服務業努力不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包裝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印刷加工,電腦噴印,郵簡壓封/包裝,報表切折封,郵件處理/裝封,彩色印刷,數位印刷/平面設計,廣告設計,CIS/變動印刷,防偽印刷,流水編號,變動名條,變動帳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