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星指標


聯絡人:李威和
電話:(02)22555816
手機:0975-90144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63巷36號5樓
網址:http://www.idolgot.com
Email:service@idolgot.com



公司簡介

星指標成立於2013年,總部位在新北市板橋區。我們深信「以人為本」的服務精神,為企業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讓客戶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找到符合活動或商品形象的優質模特兒。




公司雖然年輕,但公司成員皆以個人形式,長期在相關產業為企業用戶服務超過8年,我們曾經與許多知名企業合作,像是宏碁(Acer)、順成蛋糕、合作金 庫、澳盛銀行、美國銀行、白木屋、彰化銀行、大黑松小倆口,也與許多非盈利單位合作,像是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扶輪會、台北縣環保局、台北市觀光局。不論是 各大展覽會show girl、年終的尾牙晚會、或是婚禮主持,活動Dancer,我們皆有提供服務。



就在2013年,我們有感於台灣缺乏一個完整可靠的線上專業平台,可以進行廠商與模特兒的雙向媒合,讓模特兒可以展示自我,並提供廠商徵求模特兒的最佳管道。所以星指標將致力於成為台灣最專業的模特兒線上展示平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最專業的表演人才展示平台,你想要找的模特兒、尾牙主持、活動主持、樂團、魔術、特技、小丑、川劇變臉、吹泡泡達人全部都在這裡,我們也提供尾牙、聖誕、跨年等各種活動的企劃與主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