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費洛蒙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友勁
電話:(07)9702888
手機:0958-377737
傳真:(07)332429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1號5樓之一
網址:http://www.6th.tw
Email:6th@hotmail.com.tw



公司簡介

費洛蒙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是以人類費洛蒙專利技術為核心的化妝品業者。2008年增資800萬與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Human Pheromone Sciences, Inc.)正式簽約合作,成為亞洲區唯一的合作夥伴及代表。本公司擁有人類費洛蒙 Androstadienone (雄二烯酮)與 Estratetraenol (雌四烯醇)的專利授權,以及發揮人類費洛蒙效果的相關專利技術與配方(共16項專利)。本公司所有提升情緒、促進人際情感與增加兩性吸引力的產品皆保證含有真正的人類費洛蒙與發揮其效果的相關專利技術。

 

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成立於1989年,並於1993年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成功。迄今已花了近千萬美金的研究經費在人類費洛蒙與其他能夠提升情緒、促進人際情感與魅力的化妝品成份研究上。我們位於猶他大學的科學研究團隊,不但發現人類費洛蒙,擁有人類費洛蒙的專利,也是世界上人類費洛蒙研究的權威。子公司費林醫藥公司更致力於費洛蒙在醫藥用途上的研究,目前已有多項費洛蒙專利技術進入了第二階段的人體臨床實驗。

 

本公司屬於一間研究、開發、生產和行銷這項能夠提升情緒、促進人際情感與增加兩性吸引力的獨特消費性產品。本公司所開發出的產品,都以這類自然生成的成份為主。並且獨立測試證明了該物質的安全性。我們在心理學與生理學的實驗上證實了該物質對消費者具有效果後,立即尋求對此項技術的專利保護,用以開發自己品牌的產品並授權此項擁有專利技術的成份給其他世界大廠來使用,讓其與現有消費產品做結合。

 

本公司已獲得男性費洛蒙 Androstadienone(雄二烯酮)與女性費洛蒙 Estratetraenol (雌四烯醇)的十六項大範圍的專利保護,並授權此項成分的使用權與技術給世界領先大廠,包含嬌生集團(Johnson&Johnson)、雅芳集團(Avon)、施華蔻集團(Schwarkopf & Henkel)以及亞洲區唯一的合作夥伴費洛蒙國際企業(Pheromone International)。

 

人類費洛蒙促使我們產生情感,因而對使用者產生接納、喜歡、信任的情緒。以不同的技術和配方,我們可以讓使用者人緣更好,與愛侶感情更深,甚至激發消費者對產品產生情感作用,強化對產品的忠誠度。

 

我們提供含有人類費洛蒙相關技術的品牌化妝保養品(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的批購與代理經銷合作,也提供合作夥伴含有人類費洛蒙技術的產品OEM、ODM。

 

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系列產品包含人類費洛蒙原液、香水、面膜、唇蜜、乳液、護手霜、洗髮精、沐浴精、護髮素。

歡迎洽詢 電話:8867-9702888  電郵:6th@hotmail.com.tw

微信:pheromonefu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批發商、原廠、其他
產業類別:
化妝品、香水、面膜、洗髮用品、身體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提供含有人類費洛蒙相關技術的品牌化妝保養品(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的批購與代理經銷合作,也提供合作夥伴含有人類費洛蒙技術的產品OEM、ODM。

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系列產品包含人類費洛蒙原液、香水、面膜、唇蜜、乳液、護手霜、洗髮精、沐浴精、護髮素。
歡迎洽詢 電話:8867–9702888 電郵:6th@hotmail.com.tw
微信:pheromonefu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