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亞洲商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66179250
傳真:(02)2705123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和平東路三段230號6樓-1
網址:http://www.idshow.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08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台北 國內門市:共3個 、彰化、高雄 經營理念: 本公司主要提供企業架站、網頁設計、網站設計、網路開店、網路行銷、網站排名優化、搜尋排名、關鍵字廣告等服務。21世紀,掌握網路行銷就掌握商機,本公司有多年的網站設計、架設等服務經驗,能有效幫助企業提高效率、節省成本。榮耀事蹟: 本公司於2005年06月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共同合作推動「94年度縮減產業數位落差專案計畫」,並成為「中小企業數位化開運團」專案-北區主要推動小組成員之一。未來願景: 有鑑於目前企業在發展時還所面臨專業行銷的深度不足,進而導致企業整體的發展規模受限,因此我們結合了創意設計、行銷企劃、資訊網路、…等專業精英團隊專為協助企業於開拓國內外市場時所需的相關行銷服務,從企業品牌形象規劃、行銷策略規劃、平面廣告設計、產品包裝設計到網頁設計、多媒體光碟製作及電子商務網站的建構,提供企業完整且全方位的整合行銷服務。



我們依此主要目標,去建構、經營一個與電腦、網路、資訊、通訊整合服務的專業全方位的網路整合行銷服務公司,讓我們服務之相關業界,透過我們專業的服務與策略聯盟夥伴提供多樣化整合服務的功能,輔以專業的市場行銷團隊,期能為各行各業廠商及合作夥伴開創更多的市場商情與商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網路行銷服務、網站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