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一心小吃店


聯絡人:古先生
電話:(03)425729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5號



公司簡介

鄰近中壢火車站 傳統美食小吃
位在火車站前站美味的一心蔥油餅,是由古鎮雲先生所創立,在20年前放棄了鐵路局穩定的工作,販賣自行研發的蔥油餅,但是口感一直達不到自己的標準,在煩悶的過程中他依舊堅持著要製作出美味好吃的蔥油餅。
口感獨特蔥油餅 美味百分百
經過多次的改良,終於製作出口感佳、味道好的一心蔥油餅,不只鄰近的饕客喜愛之外,就連學生族群也都是稱讚連連,每當下課時間一到,總是有著大排長龍的等待人群,準備品嚐獨特風味的蔥油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全台各地美味的小吃美食,種類可是相當的多樣,相同的小吃品項除了因南北部地區性有著不同的風味之外,也會因經營者的巧思、技術與經驗不同而獨特。

  其中像是相當普遍看似簡單的蔥油餅,若要口感美味又富有嚼勁,除了食材配置的比例、桿麵團的技術與料理的火喉與時間的掌握都要拿捏到恰到好處。

  位於中壢火車站前站的一心蔥油餅,可是經營者經過多次的改良,而製作出的口感佳、味道好的蔥油餅,不只鄰近的饕客喜愛之外,就連學生族群也都是稱讚連連。

  有著外酥內軟的風味口感,搭配自行調配的獨特美味的醬料,每當下班、下課的時間一到,總是有著大排長龍的等待人群,準備品嚐這獨特風味的蔥油餅。(攝影/孫志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