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社團法人高雄一葉蘭同心會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7)3707026
傳真:(07)3701729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2號5樓之2
網址:http://www.kmoa.org.tw/



公司簡介

  本會宗旨在結合社會各項資源與力量,推展單親喪偶者相關福利服務計劃;以促進單親喪偶者生活獨立、協助其家庭重建信心、恢復家庭正常機能。本會宗旨不僅希望提供單喪偶者直接相關服務,更冀望對其家庭成員;尤其是子女有所助益。
許多家庭突逢變故後,喪偶者及其子女常會陷入茫然不知所錯的恐懼感中,頓失依靠的家庭立即面臨到的是經濟上的危機,原本生活無虞的婦女被迫投入就業市場從事勞力的工作,子女的依賴、物質上的落差加上身兼父職/母職的壓力,壓迫得人喘不過氣來。
  由於單親喪偶者的需求相當的多元,單親家長必須同時負擔家庭主要照顧者與家庭經濟供給者的雙元角色,因此,協助單親喪偶者的服務須是整體性與多面向的,須同時考量就業、親職、心理支持等相關的福利服務,完善的個案管理資料將有助於福利服務的提供,確切的落實於喪偶單親者及其家庭中。喪偶單親由於遭遇的問題包含了法律諮詢、心理輔導、親職教養、人際關係等等,因此如何進行資源的整合與管理,讓其可以有效被運用於所需協助的家庭中,是我們所重視的課題,此計畫延續的一葉蘭創會以來的宗旨,協助遭受喪偶之痛的單親家庭走出哀傷,恢復家庭機能的正常運作,並為喪偶單親家庭提供最大之協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推展單親喪偶者相關福利服務計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