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車膜王企業社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4)2251104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三段龍洋巷50之11號
網址:http://www.kkcarwrap.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仲冠企業是一家台商獨資企業,1998年在香港成立,2001年在中國成立公司,2006年在美國成立公司,2011年成立“車膜王”改色貼膜連鎖店,分別在中國,中國臺灣,美國,泰國,新加坡……開業!公司自經營到現在已經15年了,我們一直秉承踏踏實實注重產品品質,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和不斷研發、創新的宗旨,一直穩步發展,產品遠銷國內外50多個國家和地區,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

 

仲冠企業,主要生產和銷售即時貼、燈箱貼、螢光膜、鐳射膜、裝飾膜等廣告材料;車身貼、馬路貼、冷裱膜、地板膜、靜電膜等噴繪材料;碳纖膜、改色膜、閃點膜,珠光膜,金屬膜、3D膜、變色龍、天窗膜、大燈膜、尾燈膜等汽車改裝材料。

在市場充分開放、競​​爭的今天,要使公司生產的產品能得到客戶的充分信任,必須加強本公司的產品質量與價格優勢。基於上述的經營理念,我司從原材料的採購、生產的各道工序、產品的行銷到售後服務,都以認真、專業、熱誠、負責的態度對待。



市場佔有率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要能在此風浪中逐年成長壯大,我司將對新產品與新工序不斷的研究開發;對管理技術不斷的提升;對人力資源的培訓與對售後服務不斷的改善。中山仲冠紙塑製品有限公司將與您共同邁向輝煌與燦爛的新世紀。



“車膜王”加盟熱線:400-881-355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汽機車配件、汽機車及配件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專業改色包膜,室內牆壁,地板、桌椅包膜,3c產品包膜
熱門連結